close

金巴蘭海鮮燒烤 - 整個蜜月旅行讓我最難忘的一餐
原本這並不在我們的行程之內,是我主動要求我們的導遊先生ㄚ寶外加的
果然出國前有做功課的孩子有好料吃
沒有華麗的裝潢和精緻的杯盤
但我吃到我人生中最浪漫的一頓晚餐





在峇里島的第三天晚上
在完成了Ritz-Carlton的check in 之後
我們驅車來到了山腳下的金巴蘭海灘 (Jimbaran)
其實在到達之前我並沒有想像到畫面會是如此的壯觀
一直以為我只是要到海邊吃烤海鮮而已
沒想到到達後看到的是沿著海岸線連綿不絕的燒烤店
以及整片沙灘上一望無際伴隨著點點燭光的桌椅
吆喝招攬客人的店家和徐徐上升的白煙
形成了熱鬧有趣的景象



我們用餐的是Menega Cafe
ㄚ寶介紹時還說這間是最有名也是當年峇里島發生爆炸案的地方
讓我有點三條線一時不知道要回應他甚麼
這樣的推薦方式實在有點詭異

進入坐定後我開始張望四周
整個沙灘上滿滿的都是來吃燒烤的人
有情侶也有一票朋友一起來的
大部分以觀光客居多

木製的桌椅擺在細緻的沙灘上
除了店家的招牌照明以外就只有桌上的燭光
現場有來自爪哇的樂隊彈奏演唱
客人們談笑飲酒作樂的聲音伴隨著海浪聲
很快的就讓人進入一股浪漫愉快的氛圍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菜色有烤螃蟹 大蝦 蛤仔 花枝 辣炒空心菜 白飯和某種忘記名字的深海魚
金巴蘭燒烤的特色就是全部都是以椰子殼當燃料來燒烤
因此會帶著一股特殊的香味





海鮮伴隨著數種醬料以及下酒的花生和少不了的超好喝BINTANG啤酒
分量多到塞爆我們的桌子還要把一些盤子稍微重疊起來才能擺下
(知道我食量的人應該能了解 當我說份量多的時候 他就絕對是分量多)
最後我盡了全力還是沒有辦法把它吃完
那美味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偶爾午夜夢迴想起我那幾隻沒吃完的無緣的蝦子還會有一點悔恨
(看我連最愛的蝦子都嗑不完就知道到底有多少了)



我們因為是吃宵夜所以到的太晚並沒有看到夕陽
聽說在那邊看夕陽吃晚餐也非常浪漫
在遙遠的海岸線另一端就是峇里島的機場
入夜後可以看到機場跑道的燈光以及飛機起降
另一頭山上則是高級飯店和VILLAS景色極佳
強烈推薦來峇里島玩的人都應該來這邊吃一頓享受一下


上圖後方為我那堆積如山吃不完的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