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這麼多個月的房子之後,今天終於算是拍板定案了
幾個月以來我已經看到新店有哪些新房在賣都可以背起來了
可能是買房子的金額比平常shopping的金額大太多了
所以除了興奮之外我還有一絲絲不安跟茫然
新店地區的預售屋市場真的火熱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銷售中心在非下班時間還是如此人聲鼎沸的
看大家瘋狂下訂的樣子讓我有一種好像自己身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感覺
逼的我連回家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就必須下訂
當然我心裡也知道這有可能是sales的銷售手法
只是也許是自己功課有做足吧
知道新店現在的預售屋真的很搶手
也有信心裕隆開發案一定會讓那裡漲價的

等等要去跟我的寶貝SuMMeR說他媽媽找好未來的房子了
可憐的他在加拿大就跟我搬過四次家
回台灣的時候又坐飛機又檢疫的算是搬第五次
明年結婚他要是可以跟著我一起過去就是搬第六次
等到新房好就是第七次
真的是辛苦他了.....

好了別茫然了....我之前買GUCCI包後也是會茫然的
後來還是用的很開心
就好好恭喜自己and enioy it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