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間公司一年多
最近第一次感到工作壓力
我想我之前可能太好命了
調組的壓力開始浮現
其實大家認為會是壓力來源的那些我反而都不擔心
真正的壓力是.......唉......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不過無論如何我會做到的
我不想辜負上面的期望
也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做不到

另外可能這次不像之前剛進公司那樣
一切都是懵懂無知的狀態
也許我太在意那些報表上的數字
我的通話時間,離線時間,話後處理時間
都超過標準值
從優等生掉到後段班學生的感覺有點差
雖然自己知道這才剛開始
我才接了一周的電話
不該拿一周的平均去跟大家一個月的平均值做比較
可是看到自己幾乎樣樣都是表上的最後一名
還是有點難過

這邊的用戶似乎更需要關心跟照顧
我還抓不到績效和關懷的平衡點
好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