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4第三次產檢,領到媽媽手冊嚕!
託爸爸和姐姐的福
照了免自費的4D高層次超音波
也要謝謝那位幫我安排的可愛護士小姐!


不過BABY才12周
所以4D照起來也看不到什麼
不過有看到胃.心臟和腦
手指頭和小腳ㄚ也很清楚
一定要有像媽媽的長手指ㄚ
你媽我對自己的手指可是一直非常驕傲的
人生中還沒有遇到手指頭比我長的人咧

看到他在那邊滾來滾去的還挺有趣的
幫我照超音波的醫師說他躺的很好
讓他可以順利的測量頸後透明帶
頸後透明帶的寬度正常
一定要是個健康的BABY啊

為了做唐氏症篩檢等等的
還被抽了五管血
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了
個人對抽血從來沒怕過
也不覺得抽血痛
但這次這位年輕的弟弟幫我抽血
還真的是痛到了
平平是抽血
怎麼可以抽成這麼痛ㄚ
好險你運氣好抽到我
別的女生可能哭給你看了
要加油ㄚ新手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