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色虎斑貓送養
男生 六個月大
毛皮很厚喔養胖了應該很漂亮
照片稍候補上

2007年1月6日中午時分
就在我踏出阿德家門口餵外面那隻可憐的小黑時
不知從哪裡衝出一隻可愛的橘子貓跟我討食

話說小黑是大約兩個月前出現在阿德家門口的
非常瘦看的出來是成貓但是體型偏小 身上有些許傷痕
對人類毫無戒心 看到人就馬上靠到腳邊磨贈
看得出曾經被人眷養過
不知道是遭到遺棄還是自己走失了
和家人同住的我們都無法在養多餘的貓
連當中途之家也沒有辦法
也只有斷斷續續的餵牠
並非不想讓他吃飽
只是礙於環境我不得不訓練他有自己生活的能力
而且他老是待在門口我知道有些樓上和附近鄰居並不樂見
漸漸的他也開始習慣了這邊的生活
從被欺負到自己結交了一些貓夥伴
從整天在門口等飯吃到自己可以出去閒晃覓食
毛色漸漸變的亮麗
身體雖然依然有點過瘦
但也比剛來的時候胖了不少
感覺他過的比一開始輕鬆多了
甚至有朋友能夠一起相處
而不像一開始只有被欺負的份

只不過。。。相同的情結看來是再度上演了
又來了一隻黏人的小貓咪
不同的是牠比小黑感覺容易找到主人多了
雖然不是小貓但大約只有半歲
可愛的臉蛋跟美麗的橘色虎斑條紋
我想小黑的故事不能在上演一次了
更何況門口是小黑的地盤
我看的出小黑對他的出現是極為不爽
不能怪他不懂得同病相憐
貓本來就是地域性極強的動物
他自己都吃不飽了我又怎能要求他懂得分享
當機立斷的到家裡找了個紙袋把橘貓塞進去(因為找不到紙箱。。。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請ㄚ德騎車載我把他送到附近一家有在送養流浪貓的寵物店
一路上我死命的抓緊袋口就怕他跳出來
好險他雖然略有掙扎但還不至於發瘋抵抗
我帶著他狼狽的衝進店裡
老闆娘表示不是小貓的貓因為比較難送
所以一天100元直到送出為止
不過他剛好有客人要找這麼大的橘色虎斑貓跟家裡的貓作伴
應該不難送出去
只不過連絡後對方表示要過兩天才能來
之後因為老闆那裡貓滿為患請我心將他送至附近的誠恩動物醫院暫放

我們又風塵僕僕的把他載到醫院
醫生卻剛好外出要過幾個小時才開門
還真是一波三折ㄚ
這時我們家ㄚ德的臉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其實他不是沒有愛心 自己家的KIKI也是他撿回來的
只是本來他就有點懶我們到處跑來跑去他已經有點煩了
再加上我老是搞這些有的沒的
他覺得我現在自己都快養不起了還常常搞這些
我只好跟他說先把貓連貓帶籠放回家裡院子
(好心的老板娘借了我們一個籠子免除我再用紙袋的命運)
等等晚點我在自己把他拎過來
好險路程不遠再加上我們家有隻大骨架的SuMMeR)
讓其他的貓對我來說都是輕的不得了
放回家後她在院子不爽的叫著
我不敢拿進來因為怕他有跳蚤會跳到KIKI身上
不過KIKI還是對於院子有貓表現出些許不悅
(這些貓真的都很不懂的同情別人ㄚ~~)

終於時間到了把他送到醫院
醫生檢查之後看出他身上有4個深深的傷口
不過復原情況不錯沒有發炎
脖子上脫毛一小塊本來我以為可是皮膚病
可是醫生說毛已經再長了 應該是之前被其他貓咪咬傷所以掉毛
我想他被丟掉後一定過了一段坎坷的日子吧
不過整體來說除了傷口和過瘦以外並沒有什麼其他問題
除蚤後就先在醫生那裡homestay了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能不能給他一個家
他真的很乖喔~昨天雖然被我搞的有點不耐煩又在籠子內關了很久
可是從頭到尾他都沒抓我或咬我
是隻好貓咪ㄚ~

請好心人士給他一個家
有興趣的留言回復ㄚ!!!

另外再強調一次...愛牠...請不要拋棄他!!!!!!!!!!!!!!!!!!!

慌亂中我忘了拍照了 等等我在去拍回來補上

現在在  新店市民族路32號  誠恩動物醫院裡 TEL:02-2910-1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