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2006再一個多小時就要結束了
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開心的....不開心的....
很多事情不想再想起
也有很多事情希望可以牢牢記在腦海裡
不管怎麼樣
不開心的都過去了
Goodbye 我的2006年

2007年即將到來
希望一切都會更好
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快樂
有很多很多的新希望
我由衷的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在溫哥華的朋友
我想短期內很難再見面了
不知道那邊現在是否在飄雪
兩個城市對我來說都有家的感覺
很想念你們
也希望你們都健康幸福

Wellcome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