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Chinese New Year終於到尾聲了
今年的過年很特別
我第一次掌廚家裡的年夜飯
其實媽不說我也知道他為什麼要我煮
因為明年的除夕夜我就不會在這個家過了
想到這件事情心裡就酸酸的
家裡都是女孩子
等明年二姐也嫁了
年夜飯就只剩下爸媽和姑婆一起吃了
突然很捨不得他們

初二到維多利亞酒店的西餐廳吃飯
在飯局快結束時看到了阿基師
真的是一個非常親切有禮的人
和他的短暫對談中也感覺到他對工作的用心
以及一個像他這樣的大廚師身上難的一見的謙卑
只能說阿基師真的很讚
大家有空要去維多利亞酒店捧個場
飯店的裝潢超美
有經過的話進去晃一下也好

初四初五和阿德 阿暉 還有帶咪下苗栗玩
是還不錯玩啦
只是塞車的路加上手排的小白
覺得ㄚ德開車應該很累吧
而且每次看到他明明腰痛又愛裝沒事
就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下次過年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好了
總覺得人生不應該浪費在塞車上也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看到台灣的山櫻讓我又想起了溫哥華的櫻花
我想我的思鄉病又犯了
也不能說是思鄉病 鄉應該是台北吧
反正就是想念溫哥華啦><~
我想念那裏不會讓我鼻子過敏的乾淨空氣!!!

苗栗回來後經過我們未來的家發現已經蓋到二樓了
長的還挺快的
看到他蓋起來感覺真的很妙
房子ㄚ~你要快快長大ㄚ~

婚禮的場地也已經都看完並且narrow down到兩個了
正在做最後的掙扎
各有利弊讓我很難抉擇
真是沒看也煩看了更煩ㄚ

新年生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