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宜花行對我來說最開心的應該是吃到了我想念很久的味珍香卜肉吧~
自從一年多前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只是沒想到我隨口的一句吃卜肉讓我們多繞了那麼一大圈路
對開車的人有點拍謝

宜蘭花蓮果然是好山好水風景優美
看到大海在陽光之下如藍寶石般的閃閃發光
真的很後悔自己沒有戴墨鏡出來
完全沒想到這兩天的天氣會如此晴朗
海面的反光讓我的眼睛無法直視大海太久


美侖飯店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從12樓望下去花蓮市區盡收眼底
除了在退房離開飯店後小姐還硬要我把開錯的發票送回去的態度令人有點無法接受以外
其他方面的水準算是很不錯
早餐也非常豐盛
南濱夜市和自強夜市雖然和我想像的落差有點大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感覺有點冷冷清清
不過我想是我過分都市化了吧
但在南濱夜市裡看到拍賣玩具也挺有趣的
以前還從來沒看過這種攤位
重點是一大堆的拍賣物裡還有一系列"有嘴巴的HELLO KITTY"
忘了把他拍下來覺得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整個旅途雖然有點平淡
但是偶爾有機會到外面去走走放鬆一下看看大自然也很輕鬆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多到不同的城市去走走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就是回程路上經過我未來的家的時候
發現一樓竟然突然蓋好了
記得距離我上次經過那裏感覺上並沒有太多天
這麼快冒出一層樓來倒是挺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著他一點一點蓋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希望能快點蓋好
不過還是安全第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