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
"什麼時候結婚?"
"婚期定了嗎?"
"酒席訂了ㄇ?"
"打算請哪裡?"

也不要跟我說
"再不訂你會訂不到酒席"
"就算是年底你現在也該訂了"
"你知道我朋友現在要訂幾月都已經訂不到了嗎?你還在摸什麼?"

這些我通通都知道!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人跟我重複這樣的話了
平均每個朋友一個禮拜會問一次

我的朋友

他的朋友

我的家人

他的親戚

你們知道這樣問法會把人搞瘋的嗎
我每天都要笑著回答這樣的問題
幹麻通通都問我阿
是我的問題嗎
還有另一個人你們為什麼不問他都要來問我呢

結婚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嗎....

我知道大家是好意跟關心
可是就拜託你們去關心另外一個人
稍微把我忘掉一下
讓我喘一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