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炸豬排斷面秀

其實會想買這種過熱蒸氣微波烤箱
主要就是因為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炸物
但是又覺得這樣很不健康
也不喜歡在家裡弄一堆油炸東西
炸完廚房都是油煙很討厭
而且那些剩下的油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所以一看到網友們用過熱蒸氣微波烤箱不用油就能做出油炸的效果
真的非常心動
因此ㄚ日(我幫我的DV200T取的小名)開工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他做我最愛的日式炸豬排了

作法:
1.豬排將有筋的地方用刀稍微劃開,兩面抹上鹽和胡椒
2.雙面都拍上麵粉然後沾上蛋液最後再沾麵包粉
3.將裹好粉的豬排放到鋪上烘培紙的烤盤上最後放入ㄚ日內
4.將ㄚ日的水箱加到滿水位,設定到自動調理的32炸雞塊功能

成品:
ㄚ日開工日式炸豬排

心得:
日立這台有個好處是他有自動秤重的功能(這好像是其他廠牌沒有的)
所以他會自己抓你食材的重量來設定調理的時間
我這次是第一次使用,忘記他有這個功能
對機器特性不了解擔心豬排不熟,在自動調理設好之後
我又很雞婆用手動調理將強弱調節調成強,原本自動調理是設在稍強
(ㄚ日的強弱調理共有五階段:強、稍強、標準、弱、稍弱)
結果出來我覺得我真的是多此一舉,外表看起來還好但是裡面有點過熟了
果然是該相信現在的科技才對

出來的成品相當外皮相當酥脆非常好吃
而且我是直接用沒有處理過的麵包粉下去沾
因為想試試完全無油的效果會是如何
食譜上是要先做黃金麵包粉(將麵包粉加一點油炒過)
我老公其實沒發現不是用炸的(他一直以為這台是烤箱也沒留意我在幹嘛)
對於ㄚ日的首次開工我覺得非常滿意
而且中文界面和操作說明都很清楚明瞭
非常推薦大家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