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事情我處理得不好
我想要兩邊兼顧卻做不到
反而讓大家都很受傷
讓未來的他感到委屈了
我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可以了解他希望經濟實惠的意思
但爸媽的面子我又希望可以兼顧
因為我們家的親戚之囉嗦以及爸爸在醫院的地位
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拿來講評
我知道爸爸不會說甚麼也不會理會那些
但身為女兒的我也不想讓人家有機會去說些什麼
其實早知道會這麼麻煩
當初就不應該一起請了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弄清狀況
給未來的新人們一點建議
能分開的 就分開吧
以免弄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其實為了保護兩邊
為了不傷害到對方以及父母的感覺
很多事情我都自己默默的吞了
太多事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怕說了又引起誤會
但我想這些事都沒有人會發現吧
在兩邊的眼中我只是個甚麼事都辦不好的笨蛋
只能說結婚真的很累
我做的功課已經夠我轉行去當婚顧了吧

結婚對男方來說 是家裡多了一個人
對女方來說卻是辛苦栽培捧在手心的寶貝要離開家裡了
難免兩邊的心態有所不同
不過現在事情好像比較明朗化了
希望可以快點處理好日期跟地點
我也可以短暫的喘口氣

I'm Sorry Baby~
D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