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一次我都要忍
我忍的還不夠嗎
我只是想要替自己討一個公道這樣都不行嗎
事情過去就算了
事情除了在發生的那一瞬間是ing之後就是ed了吧
如果不能抓住發生的那一瞬間
是不是就什麼事情都只能過去就算了

永遠都說是我愛吃醋
如果換成別人早就直接開罵了吧
我只是需要基本的R-E-S-P-E-C-T
不尊重我的人我尊重他幹麻
我也不覺得我用BITCH去形容他有錯
用一個人的名字去稱呼他怎麼會是罵人呢
在我看來她就是叫這個名字
自己有男朋友還要去跟別人的男朋友說 很想他 想見面
有男友還跟別人說這種話不是BITCHING AROUND是什麼
慾求不滿可以去阻街ㄚ
不尊重自己跟自己的男友就算了
把別人的女友放在哪裡
我頂多道歉跟你說不好意思我用錯字了其實是SLUT

你要我跟你站在同一邊
那你有站在跟我同一邊嗎
人家踩到我頭上來你叫我算了
那我的委屈算什麼
誰又跟我站在同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