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星期六下午終於把他的六禮買好一些了
ㄚ德買了三件襯衫 一雙皮鞋還有兩條褲子
大部分是訂婚或拍婚紗時要穿的
算是瘋狂大血拼了
還剩下皮鞋跟西裝
不知道該到哪裡買才好

至於我拍婚紗的鞋
天ㄚ~我半雙都還沒買到
真煩~天生拇指外翻的寬腳是我的致命傷
鞋超難買的  光想買平常走路穿的就都很難了
搭配禮服的都要跟很高
我拍照那天一定要偷帶拖鞋跟球鞋來拯救我的腳
之前跟媽媽抱怨說把我的腳生成這樣
我媽竟然跟我說這樣遺傳到他才是我們家的小孩
真的是很無言.....

逛完街之後去春喜吃的超撐的
晚上雅苓的紅酒生日Party也玩的很high~
好久沒有這麼充實的一天了

唯一比較不美麗的就是我們的停車費了
停了600多新台幣
早知道還不如做小黃來的省錢省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