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到三越信義店把拍婚紗的鞋子跟六禮的鞋子都搞定了
我的婚鞋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鞋子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麻煩事
天生的寬腳板讓我穿高跟鞋很容易腳痛
(別問我多寬  反正就很寬就對了 = =)
鞋也很難買到合穿的
沒想到一下就讓我買到兩雙喜歡又合腳的鞋
特別是拍婚紗的那雙我真的超喜歡
人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鞋子
不過像我這種"怪ㄎㄚ"還可以買到覺得可以穿又漂亮的鞋子
那種感動不是你們這些擁有正常腳板的女生可以理解的
希望這樣寫不會讓下次遇到我的朋友要求我脫鞋子看腳才好...


拍婚紗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