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事穩穩的一步一步慢慢進行著
雖然拍照遇雨延期了
白白浪費了我美美的水晶指甲
其他一切都還算順利
西式的喜餅也下訂了
之後算一算同事還真的很多
自己部門日客加夜客就超過20人
最後訂了100盒
其實也不是很確定夠不夠

想謝謝他很多事都順著我的意思
雖然我知道他不看我的部落格
不過要是有一天他湊巧看到了
我想讓他知道這一切都很窩心
我覺得非常幸福

心情應該是美麗的卻又有點沉重
身邊的兩個好朋友感情乎已經走到盡頭
一個逃避 一個逞強
看著認識幾年的好友變成這樣
我有點說不出話來
即使我努力的搞笑
卻還是難以打破僵局
也許是我自私吧
不想看他們就這樣分開了
以後要是看他們各自帶著別人
那種感覺好怪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以不要分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