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來一張


獨照也來一張

5/3距離訂婚剛好還有一個月
終於把婚紗照給拍完了
延了兩次總算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而且還是個熱到我快人間蒸發的好天氣ㄚ

感謝LISA精品婚紗的攝影師Ben,造型師Eva還有可愛的助理弟弟Color
那天拍到快凌晨一點可是大家都還是很親切的照顧我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辛苦他們了
今天看到照片以後真的超~超~超~喜歡的
連我最不喜歡的那套衣服都可以拍出讓我意想不到的感覺
(女生衣服會不喜歡通常是男生挑的,我們總是得讓他挑個一兩件表示尊重咩!)
可惜預算的關係沒辦法多挑太多張
覺得很對不起攝影師幫我們拍了那麼多讓我愛不釋手的照片
真想趕快拿到照片~

先貼兩張拿自己傻瓜拍的給大家看看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妝太重或髮型太誇張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的嚕
可能是自己待過攝影工作室吧
覺得拍照就是要搞得誇張點
不然跟拍生活照有甚麼差別呢

別問我為什麼只有兩張 
因為我們家ㄚ德說已經拍那麼多了幹嘛還要自己拍
拍得還不累嗎
真的很不懂女生的想法捏!
不過真的也辛苦他了
看他倒後來腰痛成那樣
真的很不忍心
所以還是很感謝他
Love You~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