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 精品婚紗                                                                


這張很有結婚照的Feel


這張我有點歪嘴,不過很喜歡他的光和整體的感覺


裝氣質



真的很喜歡攝影師Ben幫我們拍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挑片時刪得非常痛苦
因為預算之故無法多挑太多對他感到抱歉
幾乎每張照片的構圖都讓我非常驚艷
請注意!我不是說裡面的人,我是說"構圖"
坦白說他很多照片拍到讓我連有點歪嘴都不大介意了
再幫他們打一次廣告吧
有興趣的報我的名字一定會有優惠的
老闆是我認識10年的朋友了
有朋友要結婚的話也麻煩幫忙介紹一下
去年底開幕 禮服全新而且服務超優喔!!!

LISA 精品婚紗                                                                
刁森偉SAM
營業項目:婚紗照、藝術照、寶寶照、全家福、證件照、宣傳照、商品攝影等。
地址:北市松江路10號
電話:(02)2567-7760
網址:http://www.lis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