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但變了心 就完全是個陌生人了
看著你們走到盡頭 感觸很深
看著你逃避 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劈腿
然後找了千百種藉口來欺騙自己
最後深信自己是對的
我已經說到無話可說

我從來沒有不尊重你的決定
變了心 再勉強都是枉然
感覺沒了 強求也沒有用
只是 不能溫和一點嗎
不能坦誠面對嗎
不能稍稍顧及他的感受嗎
被背叛已經夠難堪的了
草草交代了聲我心裡有了別人
連好好面對人家都不敢
之後就只回家洗澡
每天拿了衣服就住到另一個人家
回家也不跟人家講一句話
丟下他獨自面對一切
這樣 是我認識的你嗎

你說他得到了所有人的關心
包括你的親姐姐
你有想過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子嗎
你姐說得沒有錯
將心比心
你連想都不敢想就一昧的逃避
這樣是敢做當負責任的表現嗎

我 不以為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