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我乾女兒的媽
算算認識已經超過10年了
當初我們都在攝影工作室打工
剛認識他的時候坦白說我對他有點。。。
因為我是門市小姐而他在攝影棚當美工
所以我是先經由電話認識他的聲音才認識他的人
他的聲音實在太卡通了
跟他還不熟的時候我還曾經很皮的在背後偷模仿過他講話
我想他大概不知道吧
當年我們都還18歲
現在他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時間真是可怕
突然覺得18歲離我好遙遠


恩...有點感傷岔題了
訂婚當天CANDY帶了一個我最近很迷戀的JUICY包來送我
訂婚前兩天他特別去買的
當時他因為無法決定要買哪一款而對我索命追魂call
不知情的我還對他發脾氣實在很不好意思

包包不大  可是心意很重(我相信價格也不輕)
是我最喜歡的粉藍色    非常漂亮
裡面還附上他親手做的祝福卡片
卡片結尾有我可愛小公主的簽名


好奇怪當時看了只覺得很開心
現在寫一寫卻突然想哭
機車    每次都被這個人給弄哭
之前他結婚的時候我因為期中考無法從加拿大回來當他伴娘
後來他寫了一張卡片也是讓我哭得淅瀝嘩啦的
大意就是說雖然我參加不了他的婚禮
不過將來他的小孩一定要當我的花童之類的
我還記得我看完就是坐在客廳的地上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那封信我還有保留著
不過現在不想挖出來 等等看看又要哭了
還是讓他先繼續壓在那裏比較好

Candy~ Thanks for Everything!

P.S. 給Ingrid,快!不要輸給人家!
        趕快拿一個你媽做的手工拼布包來拼一下!我已經哈很久了說~
   (格麗現在一定在想"我輸給人家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