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訂婚宴了
即將從單身變成某人的未婚妻
問我感想咩
如果說實話的話
其實沒甚麼感想ㄟ
也許明天戴上戒指後會有吧
但目前我在想的卻是
等訂完婚我想去吃一餐吃到飽
我想吃飽!!!

謝謝每一個幫我忙的人
最近很忙忽略了很多身邊的人
想在這邊說一聲謝謝
每個人的幫助及包容  用心和體貼 微笑和祝福
我都深深放在心裡
Thanks a lot~

對W妮的媽兇了   覺得很抱歉
當我看到7通未接來電而我回撥又沒人接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嚇壞了
我以為W妮或是誰怎麼了
可能是幾天累積下來的情緒吧
結果我竟然對一個幫我最多的人發了我的大小姐脾氣
I am so sorry~
我知道你沒計較
不過還是想跟你說抱歉

還要謝謝ㄚ暉帶咪還有W妮的爸(突然發現我不知道W妮爸叫甚麼 = =+)
我的救火隊   在最後關頭幫我補上男方不夠的人數
被我臨時要求幾點來就得幾點來
假日讓你們少睡了
真的不好意思

至於那個在地球另一邊努力當媽的人
I miss u so much....
我想你是不會show up 的了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帶我的喜餅給你吃
真的很想你.....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