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這件事總算在10/28圓滿落幕了
很謝謝所有幫忙或是參加的人
有你們的幫助讓整個婚禮流程更順暢
有你們的參予讓我們的婚禮更加溫馨熱鬧

謝謝爸媽和姐姐們為我的婚禮用心準備
謝謝秋媛和WINNIE讓我有全世界最可愛的小花童
(CNADY 我還是把你弄哭了吧!哈哈)
謝謝靜儀 阿忠 家馨 婉玲 雅苓 金龍 阿忠的幫忙
謝謝SANDRA從桃園趕上來當我的伴娘

有大家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

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還在努力學習
希望可以做得很好

再一次謝謝大家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