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ignolles 我今年的七夕加生日禮物

大概在今年2月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了七夕跟我國曆生日只差一天
馬上我就把這個我的好消息他的壞消息報告ㄚ德
當時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你一定沒想到這種百年難得遇到的衰事竟然會發生在你身上吧
結果今天晚上去微風吃飯的時候
ㄚ德真的帶我去LV跟GUCCI挑包包
最後我挑了LV的Batignolles
因為覺得自己很多時候真的還滿粗魯的
實用一點可以肩揹的包款還是比那些秀氣的適合我
而且上班如果有一些A4的資料也可以塞進去
雖然很高興不過還是覺得花了那麼多錢很不好意思
Thanks~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