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跟我可愛的同名乾女兒Winnie一起吃了一頓小火鍋
Winnie的親媽分配我的工作就是餵Winnie吃飯
因為他要顧Winnie的妹妹Vivi
我想說不過就是餵小孩吃飯有甚麼難的
結果一頓飯下來我發現
孩子們的世界我還真是個局外人啊= ="

我想說都Winnie都已經要上小學了
魚板這種軟趴趴的東西應該會吃了吧
沒想到才幫Winnie放到他碗裡
馬上被Winnie和Winnie的媽糾正說我沒幫他切小塊
我馬上害羞的補切(我真的不是偷懶啊)
第二塊魚板給Winnie的時候
我可是仔仔細細的幫她切好
結果Winnie一看到又說
你切那麼小幹嘛啊
心靈再度受創...

整頓飯席上兩位媽媽講的話我都插不上話
是不會無聊啦 聽聽這種平常都不會聽到的東西還挺有趣的
甚麼幼稚園老師ㄚ 學區之類的話題
聽得我心裡是好幾個"哇"
覺得自己還真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