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看到你的新文章 第一個念頭就是打電話
電話那頭的你感覺好無助,而我卻無能為力
原來 加拿大這麼遠
原來 想給自己最好的朋友一個擁抱確無法做到時
會讓人那麼那麼的難過

電話那頭你哭出來的時候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壓力有多大
其實    我也好想哭喔
想想我們認識在19歲那年
幾年來不管發生多少事情
你從來都沒有那樣哭過
所以當我感覺到你的崩潰的時候
我真的也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已經超過你的極限了
我們的個性很像    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我懂你說的 你不可能去跟你媽訴苦
那種感受    我真的可以了解

很想見你
也好想看看妳女兒喔
其實    你不用太擔心
他以後一定會像你一樣    是個非常貼心的小寶貝
會像你一樣    聰明    堅強    勇敢
放輕鬆一點吧    我只能這麼說
希望一切都會好轉
也希望能快點見到妳

Love u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