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了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的檢查
之前的產檢並沒有甚麼問題啦
純粹是做安心的
其實羊膜穿刺做的當下並不大痛
比抽血還不痛
反而是做完以後比較痛
可能是在走路或是起身的時候肌肉剛好拉到吧
但是並不會持續太久

主要的緊張是來自於怕那根針戳到寶寶了
做的時候我連呼吸都不敢大力
尤其是羊水抽到最後我看到BABY的手開始亂動的時候
不自主的眉頭就皺了起來連呼吸都不敢了
擔心一點震動會讓他動的更厲害
很怕他像上次做超音波時那樣瘋狂翻滾
可能是我的表情看起來很怪
醫生趕緊跟我說再一下下就好了
他可能以為我很痛吧
報告要兩周後才會拿到
希望沒甚麼問題

另外就是答案揭曉了
是個男寶寶
其實我比較喜歡女生
女孩子比較貼心
還可以穿很多可愛的衣服跟綁頭髮
ㄚ德應該很開心
他還是很假仙的說男生女生都一樣好
但我心裡很明白他想要男生
男生....以後就訓練他去打棒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