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
人民站在自由的土地上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國旗隨風飄揚。。。。


小學課本不都充滿這樣的句子嗎
這不是我們從小學到的嗎
以後要小學老師怎麼教導孩子
誰還說的出這種話去騙我們的下一代?

我很慶幸我的小孩子尚未出生
因為我不知道
若是他看到新聞問我
"媽媽~為什麼我們不能拿國旗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難道要學警察跟他說
"寶貝~因為外面是公共場所,所以不可以拿國旗喔!"

更可笑的是
我們在中華民國的土地上
為什麼不能拿中華民國的國旗
這真是笑死人了
我第一次覺得政府讓我們很丟臉
國家的尊嚴到底在哪裡???
那請問國旗要幹麻
要不要乾脆在總統府昇上五星旗
直接宣布統一好了
反正我們連國旗都要藏起來
因為警察說
公共場所不能拿國旗!!!
什麼跟什麼啊?

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
I DOU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