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8結婚一週年紀念
兩個人互相送的禮物是小孩一枚
沒有花錢去買什麼禮物
到附近的燒肉店去努力吃肉幫BABY補充蛋白質

有時候覺得生活這樣平平淡淡的就好
以前我總會覺得老公不夠體些
每次生日等節日都要問我要做甚麼然後就照著做
他不是個浪漫的人
驚喜就更不用說
但這幾年下來我也習慣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吵吵鬧鬧分分合合
我慢慢了解
其實沒有沒有爭吵就是一種幸福
而且他也有他另一種體貼的方式

懷孕以後不知道為什麼
一張大大的雙人床我總是愛睡成斜對角
覺得睡斜的最舒服
因為懷孕嗜睡的關係我總是早早上床睡覺
有一天半夢半醒間翻身時突然發現要來睡覺的老公坐在床邊
看著我佔著一整張床自己沒位子睡
問他怎麼不叫醒我
他跟我說沒關係他知道我很容易醒
等我發現應該不會太久他不想吵醒我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受
不過他後面又補了一句反正他也習慣了= ="

有時候很想跟身邊那些吵鬧的朋友說多看看對方的優點
每次那些吵架的理由在我聽來都很無聊
總是為了一些小事傷感情又何必
人生其實很短沒有必要花在吵鬧上面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很幸福

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