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7這天第一次帶林Q比到公園晃蕩
之前因為覺得天氣太熱又有H1N1所以不常帶他出去
(其實是媽媽自己很怕熱)
現在都六個月了預防針也打了不少了
所以決定開始帶他出去玩玩

一開始先帶他到樓下的7-11買泡麵
泡麵是我吃的不是給他吃的大家不要擔心
統一獅封王我們是OPEN小將的好朋友當然要去7-11共襄盛舉一下
3950821606_edebd3ca28.jpg 
看!OPEN將真的是我們的朋友!!!
在7-11的時候林Q比被開門的叮咚生嚇了一跳
還是要常帶出去才行
不然一點聲音都很容易被嚇到

接下來去公園看他一開始有點緊張
閒晃了15分鐘後開始漸漸熟悉
有路人逗他也會笑了
沒想到這時跑出了一個沒家教的死小孩竟然跑過來打坐在推車上的林Q比
雖然打得不是太大力只被他打到一下
後面都被我幫他擋住了
但還是讓我有點不悅
我們第一次出來玩ㄟ!!!!怎麼這樣子!!!
最機車的是旁邊的大人也只會在那邊輕聲說
"不可以打人喔"
也不來阻止或道歉
搞不懂現在的人怎麼教小孩的
我小孩要是這樣亂打人我一定會很不好意思
先道歉並帶回家好好管教
後來看到那小鬼又跑去打別的小朋友
我回家後很後悔當時沒偷捏他兩下

回去後MSN暱稱被我改成公園裡的死小孩竟敢打我兒子
此暱稱獲得廣大迴響
不少做父母的熱心的教我怎麼樣不偷打或偷捏別人的小孩
也算是一種交流= ="
我本來還以為我有這種念頭實在是太跟小孩計較了
沒想到原來大家都有這種想法
我想以後小孩還是要看好
不然不是偷打別人就事會被人家偷打
還是要好好管教才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