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為張有點低落,還是先放一張KIKI帶新圍巾的照片來跟大家先拜個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心喔^^

KIKI來拜年 

今年是我結婚後的第二次過年
跟老公家的阿嬤和叔叔們在一起吃年夜飯
當然也是開心熱鬧的
但就是很掛心家裡
我想每個出嫁的女兒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今年的年夜飯大家怕阿嬤年紀大了太忙煮得太累
所以在海霸王訂了兩桌和姑婆嬸婆等親戚一起吃
出發前我特地打了個電話回家給爸媽
問他們的年夜飯準備的如何了
今年對爸媽來說是我們三個女兒都嫁出去後的第一次過年
剛好二姐的公婆出國去玩
所以二姐跟二姊夫可以回去陪爸媽吃年夜飯
爸媽不會自己兩個人在家
不然我的心情可能會更Down吧

在海霸王吃完年夜飯回家後
看著老公和叔叔堂弟們在阿嬤家熱鬧的喝酒聊天
我突然也.....好想回家......
我並沒有不開心啦
只是我想出嫁的女兒應該都可以了解這種複雜的心情吧.....

不寫了,再寫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