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4/4要產檢的
可是清明節國泰放假沒門診所以改到4/6
早上起來就發現分泌物有點淡粉紅色
因為只有宮縮但沒有陣痛的感覺
而且下午剛好要產檢
所以沒太緊張

下午內診發現開半指
醫生說粉紅色的分泌物是因為子宮頸開始有變化了
胎頭下降的很好
叫我先去測個胎心音
測出來的結果林Q比果然還是很有活力
宮縮有越來越密集的趨勢
醫生看了報告說應該就是這兩天了
這孩子終於想通決定要出來了
希望不會讓我痛太久
這樣我也放心多了
我還真不想生出一個金牛座的孩子

下午到晚上還是持續的宮縮
肚子幾乎硬的時間比不硬的時間還要多
我到底甚麼時候該去醫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