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7.jpg 

兩個月生長報告:
身高:60CM 體重:6.3KG 頭圍:40CM
是個頭好壯壯的孩子!!!

6月13日林Q比剛好滿兩個月
早上帶他到醫院去打五合一疫苗以及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下午則要帶他到二姐家做客跟羅大寶玩耍
帶小孩出門還是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很手忙腳亂
緊張兮兮的就是怕漏帶了甚麼

本來想說要去二姐家還特地幫他穿了一件全新的超可愛彼得兔上衣
沒想到林Q比在洗完澡換完衣服後就給我吐了一口奶在衣服上
吐完之後就開心的一直對著我笑
我只好又默默的幫他換上舊的衣服
也因為這樣耽誤了一點時間讓我更慌亂了
接著在出門前又打破了一個貝親寬口徑奶瓶
幾百塊就這樣被我打破了
而且奶瓶打破玻璃超碎的
害我又急急忙忙掃一掃後再用吸塵器吸地
深怕到醫院門診時間就結束了

慌慌張張的終於趕到了醫院
小不點一到醫院就醒了過來
他真的很愛出門每次出門就興奮得一直看
不曉得長大以後會不會把媽媽一個人丟在家裡....

身高體重都在85%也就是都在前15名
不枉費媽媽辛苦餵母奶
總算有點代價
臉上的脂漏性皮膚炎
醫生表示有可能是過敏體質引起
聽到這讓我很難過
還是遺傳到我了><
醫生說過敏體質的孩子比較容易脹氣
要我堅果花生類的在餵母乳期間不要吃
蛋和海鮮則是要觀察

打五合一的時候林Q比一直看著我
讓我很不忍心
但打完哭幾聲就停了
沒想到他更討厭接下來的口服疫苗
護士小姐說那是甜甜的
但是林Q比非常抗拒不但放聲大哭
還拼命想把藥咳出來
所以一點點的口服疫苗餵了好久才餵完
帶小孩打針實在是對媽媽的折磨ㄚ
本次花費4100元
小孩果真花錢如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