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Q比呼吸就有一種卡著鼻涕的聲音
昨晚越來越嚴重但是又看不到有鼻涕流出來
晚上看他好像都睡不好覺得很心疼
今天早上上班前就請媽媽打電話問當而鼻喉科醫生的叔叔
看是要帶到小兒科處理還是到耳鼻喉科
叔叔就請媽媽把他帶過去
聽說他看到叔叔還對著人家笑
叔叔就問媽媽說他是不是很愛笑
結果一開始治療果然就放聲大哭
好像還請護士來幫忙抓

雖然通鼻子這件事從小過敏的我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
並不會太不舒服
但還是覺的很捨不得
而且因為上班沒能陪在他旁邊
總覺得很難過.....

現在開始了解我小時候因為鼻塞沒辦法睡覺的時候
媽媽為什麼老是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了
他一定也像我現在一樣
覺得是我沒給他一個好體質吧
希望Q比只是短暫的不舒服
不是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